玩车趣

五位明星企业家一见倾心沃尔沃S90荣誉版

时间:2018-06-22 11:5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1日,在今天举行的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现场,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将全球首款三座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正式交付于全球首批车主。作为首批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名人企业家车主,「上下」首席执行官及艺术总监蒋琼耳女士、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先生、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慈铭体检创始人兼总裁韩小红女士、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早在今年1月份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期间,就已经与这款总裁级豪华轿车有过亲密接触。从一见倾心到决定拥有,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凭借不同凡响的特质吸引了他们。

    如今,社会趋于追求返璞归真的价值观,时代领袖们正逐渐摒弃浮华与不实,转而追求内心的充盈与愉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正式符合了这些领袖人群的特质:接受良好教育、极具创新精神,拥有开放视野和非凡魄力。他们要求座驾可以成为家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一个私密不受干扰的空间,尊重个人隐私、追求健康安全、并积极承担环保责任。

豪华是美的极致

05_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jpg

    作为一名在奢侈品领域取得成功的女性设计师,「上下」首席执行官及艺术总监蒋琼耳女士是首位参加法国巴黎家具沙龙的中国设计师,并作为中国展区策展人和特邀设计师参加2006年法国圣艾蒂安市国际设计双年展。琼耳自创“琼耳唯品”艺术首饰享誉国际,曾在美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等多处博物馆展出,在海外设计界拥有很高声誉,也让法国爱马仕集团与其携手创立了当代高尚生活品牌「上下」。蒋琼耳女士表示:“第一次看见它,哇,真是一种惊叹。第一是细节,水晶换挡杆、Nappa真皮,还有很多功能性细节,比如说手边那个可以放香槟的小冰箱。第二是它的多模式,不仅可以在车里工作,还能娱乐休闲。我第一次感受真车时,半个小时里充满惊喜,觉得自己像在家一样,鞋子脱了,脚放上面,还可以换个拖鞋,就差一块毯子了。所有一切都颠覆了传统车的概念,这就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用看待奢侈品的眼光来看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自然会被很多细节所吸引。与身体接触的地方,是触感上佳的Nappa特级牛皮材质,传承皇家双缝线工艺,还有私人雪柜、瑞典皇家品牌欧瑞诗手工制作水晶杯,让你在车内也能获得尊崇的享受,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 Bowers & Wilkins,让你随时获得在剧院般的体验。

    人们用豪华来形容这辆车,蒋琼耳女士觉得每个人对“豪华”这两个字的演绎是不一样的。她理解豪华是美的一种极致。一款车可以从设计功能上让人产生惊喜,心动了,这是最珍贵的。通过细节,把设计做到极致,这种卓越品质让人心动。同时,对于材质的选择,手摸上去的细腻程度让人心动。

简洁才是隽永

    贾伟的设计总能打动人心,因为他总会细腻地考量用户的需求。而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打动贾伟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简约的设计。源自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式简洁隽永的设计、优雅精致手工细节和顶级北欧材质,带来北欧人性化科技豪华体验。

    无论是车身简洁流畅的线条,还是造型凌厉但不繁复的“雷神之锤”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每一处看起来简单的设计,都是设计师精心雕琢的结晶。在设计中,最难的就是做减法,这也是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的精髓。

    简约的设计,也是贾伟和他太太共同的偏好,而他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商业头脑与设计才华之人,对设计美学有着独到的看法。不过,选择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却更多是因为自己的女儿,超大的后排空间让孩子们能舒适的玩耍,12.9英寸的iPad Pro,除了可以在车内办公,还可以配女儿一起在旅途中看动画片,而且后排座椅内隐藏的雪柜,未来一定会塞满女儿喜欢的零食。

空间中触摸自己的温柔

    作为一名女性企业家,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认为,面对工作中的压力,女性更需要在工作之余让自己舒缓下来。“每一天面对那么大的压力时需要有一些独处的空间,需要有一些排解压力的方式。车是我的第二个家,我需要一个安静、独立、私密的车内空间。听听音乐,喝杯红酒,把一天的劳顿放下,闭上眼睛,换上拖鞋,在车里处理一些工作外的事情。”

    三座布局,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带加热功能的独立脚托,再加上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对于每一位女性,如果车内有一个安静的空间,打开音乐,脱下战袍,你会触摸到另一个温柔的自己。

    “这款车是我的第二空间,就像家里的书房一样,可以在这里看书,写东西。它也是我非常重要的移动办公空间,我一天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路上,这个车的所有设计都很私密,座位布局也很适合我,左边秘书,前面司机,还有我。它非常棒,在移动中我可以签署文件,做一些决策,跟秘书沟通,非常方便的移动办公环境。”

呼吸北欧

    慈铭体检创始人兼总裁韩小红女士出身三代行医的医学世家,因此她对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座椅情有独钟。由骨科医生参与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座椅不仅更符合身体骨骼的健康,优雅精致手工细节和高品质北欧材质,包覆Nappa真皮,搭配可调节搁脚板,令坐在后排的车主可以在忙碌之余的行车时光中得到完全的放松。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可以监测PM2.5数值,凭借高达95%的PM2.5过滤效率、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高级四区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不仅能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更能排浊纳新,带来特供北欧空气,保障车主的呼吸健康。

    “车外北京,车内北欧”,看起来简单的8个字,但长期生活在雾霾环境下,人们的身体受到的危害是严重的。有一个可以健康呼吸的车内环境,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沃尔沃品牌‘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在细节上表达出对人的呵护。”这也是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最吸引韩小红女士的地方。

大视野 控全局

    在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眼中,坐在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后座上所看到的那份一往无前的全局视野,与其他人都不一样。刘东华选择观察的角度立足于新时代企业家们的全局观念——身处全球之巅,静观时代风云。

    刘东华先生对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有着自己的理解:“沃尔沃具有低调、务实、内心的充实和崇高感的基因,在进入中国以后,得到了全面的提升。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具有源自北欧的人性温度,同时也融入了朴实内敛、健康安全、环保绿色。所以它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载体,将中国人的成长、进步,尤其是中国时代领袖的内在气质表现出来。”

    目前是中国企业的崭新发展阶段,沃尔沃选择将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呈现在中国企业家面前,充分展现了沃尔沃“中国智造”的竞争力和成为全球领先汽车生产商的信心。“这款车是独一无二的,没有竞争对手,它可以解决你之前在出行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刘东华先生对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钟情,已经不止是对一辆车的喜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