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新CS75体验 变化不小配置不少还耐看

时间:2018-05-24 18:00:27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隔壁王总

    5月23日,“恣意驾控 驭览京城—长安新CS75媒体试驾会”在京津两地的媒体见证下开启。长安新CS75在北京潭柘寺景区,将自身的颜值和魅力完美的展现在30余家媒体面前。此次试驾路线包含了城市道路、环山道路等多元化的驾驶路段,全方位考验着长安新CS75的性能,也是给了媒体们一个深入了解其变化的机会。

    新CS75就从格栅开始体现出改变。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的横条状格栅显得更加秀气,长安的标志镶嵌其中。前大灯线条略作修改,功能丝毫未见减少,但显得更加圆润,前款蓝色的装饰环消失,而灯罩内的细节以及层次感值得称赞。

    侧面的变化不大,毕竟是中期改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整体数据与现款一样。细节方面,轮毂造型有所改变,同时尺寸升级为19寸。老款车门把手上的橡胶按键升级为电容感应触碰区,档次明显高了很多。为什么没说车顶天窗?这里容我卖个关子,咱们继续往后看。

    新款CS75的贯穿式尾灯无疑是最明显的变化,和前灯一样选择了更为流线的造型,美观的同时,也会让尾部看起来更宽阔厚实,也更有层次感。对于那些沿途被新车吸引的游客们,新CS75的颜值印象,30%来自前脸,15%来自车侧和造型,剩下的45%则靠车尾的设计。

    是不是觉得少算了10%?没错,因为是这10%属于新CS75的灯光秀——新CS75车内车外的各种照明效果,晚上才能看到。而只有白天时间试驾的媒体们,只能羡慕拥有它的消费者了。

    新CS75的内饰整体,相比外观变化更为颠覆,几乎舍弃了老款的设计,在睿骋CC上获得成功的元素全部得到移植,整体样式比老款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不仅设计,在材料选择和质感回馈上,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012.jpg

013.jpg

    全液晶的仪表盘、10.25英寸触摸屏、触摸式的控制面板、电子挡把,7色可变幻车内氛围照明系统,提升视觉科技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行车记录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提升安全科技感;呼之即来的“小安”、APA 4.0代客泊车系统、自动监测和启动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则提升了用车感受。

    终于把内饰的诸多配置和变化拍完了,编辑才有时间以“北京躺”的姿势解锁一下新CS75的全景天窗。相比老款本就“很大”的天窗,在新CS75里可以用“巨大”来描述视野。而即便是躺在后排,通过和“小安”沟通,或者手机上的APP来操作,也能轻松控制天窗以及遮阳帘的开启和关闭。躺着就能把星星看了,遇到下雨还能自动关闭超大全景天窗,太方便了是不是。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新CS75的性能表现也没有让众媒体失望,不论是柏油路,还是山路都表现出了出色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这源于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打造的舒适底盘。新CS75采用了天纳克MTV-CL减震器阀系并且新增后稳定杆,同时创新设计横向稳定杆及后螺旋弹簧结构,让驾驶感受明显优于编辑所试驾过的很多SUV。

    除了稳定的操控之外,足够的动力表现也是不可或缺的。新CS75首发搭载的长安自主研发中国芯,即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31KW、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

    匹配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令新CS75换挡更为快速平稳,能够实现怠速启停、更低转速的锁止功能,使得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以及操控感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

    一天的试驾时间,想全面了解新CS75的所有变化还是远远不够的,只能期待下次的相会了。

    新CS75在全新设计的高颜值造型的助力下,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并且在智能科技方面有着亮眼表现,配合诱人的价格,新款长安CS75再度引发全消费群体的喜爱,成为爆款车型不是难事。

    更多图赏在后面,记得点赞哦。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