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品牌"头号玩家"--凌渡 懂车更爱车

时间:2018-05-04 14:12: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经过了回暖+强降温的春季天气组合拳后,全国各地排着队迎接夏天到来。换季之时,不仅要加倍留意身体状况,也应密切关注爱车健康。来自大众品牌的凌渡提醒您,及时呵护爱车,为出行增添一份安心。

清理空调滤芯 呼吸更畅快

    春天柳絮多、风沙大,尤其在北方地区,多尘现象明显。空调滤芯相当于为车子戴上了口罩,阻拦细微尘埃进入车内,守护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凌渡的空调还带有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高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营造绿色驾乘空间。

    当然,强大的空调也需要车主悉心照料。经过整个冬季的使用,空调滤芯表面往往积攒了大量灰尘,遇到潮湿空气还会滋生细菌,既影响过滤效果,也易产生异味,建议彻底清理或及时替换。在保养空调的同时,车主还可以对冷凝排水、压缩机运转、制冷剂循环回路等进行深度检测,确保空调的制冷效果,提升入夏后的驾乘舒适性,对降低油耗也大有裨益。此外,清洗内饰除尘除菌、车内放入竹炭荷包,也是春夏养护车辆的推荐选择。

检查刹车雨刮 行驶更平稳

    相较于北方多尘,降雨则是南方的保留节目。立夏后,雨季很快也将拉开大幕。制动系统、底盘、雨刮器等,都是确保雨天安全行车的关键。凌渡舒适版及豪华版配备了225/50 R17低滚阻轮胎,胎面宽,扁平比小,抓地性能强大。同时,凌渡在前风挡处装备了雨量传感器,还创新性地布置了雨水导流槽,减少前排两侧车窗的雨水堆积,为恶劣天气下的驾驶带来更多保障。

    有了良好的装备基础,如果车主使用中再多加爱护,无疑能让这些配置保持最优状态,为出行保驾护航。春夏保养,建议车主检查轮胎(磨损情况与胎压)、底盘、刹车、雨刮器等,排查车灯故障,确保各大系统正常运行。此外,车内还可以常备一块车用除雾抹布,方便清洁车窗雾气。

    换季保养看似繁琐,但也别担心,大众品牌约1400家销售服务网点将助您安然入夏。秉承“Techcare 匠心挚诚”的服务理念,大众品牌致力于为车主打造高品质的售后关爱服务。春末夏初,打理好爱车,赶走瞌睡虫,出门玩耍去!(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