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途观L再携手纪录片 邀您一览华夏美景

时间:2018-04-27 19:2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3日,全新途观L冠名的新一季《最美中国 大有可观》即将正式上线,届时每周不仅将为观众奉上华夏美景,也将探索充满人文气息的风土民情,带领观众走入一个“大有可观”的最美中国。

    2017年,第一季《最美中国 大有可观》记录了8省3万多公里的旅程,道出了壮丽河山与人文交织的故事。目前累积播放1亿1000万次,在社交平台和专业媒体上收获了良好口碑和广泛的话题互动。

    上一季节目中,全新途观L带领观众跟随镜头去探寻内心渴望的世界:杭州的西湖龙井文化,三亚碧海蓝天中的冲浪者,遍布重庆大街小巷的火锅和市井生活……还有青海茶卡、西藏林芝、元阳哈尼梯田等地,以这些令人憧憬的目的地还原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最美中国。如今,新一季《最美中国 大有可观》即将踏上前往北京故宫、乌东德水电站以及景德镇等地的旅程,发现更多美丽传奇。

    正如在《最美中国 大有可观》中的探索征程,全新途观L以出色的驾控性能以及全路况出行能力通过重重考验。全新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5秒,无论畅快加速,还是越野爬坡,澎湃动力收放自如。通过全新一代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与ESP的通力协作,全新途观L能够在仅一个车轮有抓地力的极端情况下帮助车辆脱困,让驾驶者无惧前路征程。此外,全新途观L还提供4种公路模式和3种越野模式选择,如“雪地模式”“越野模式”等,让车辆轻松胜任各种路况,让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

    全新途观L再携手《最美中国 大有可观》,一路引领观众发现华夏之美,不满足当下,时刻向未知前行,由眼界拓宽心中边界,让世界从此大有可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