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风S7运动版体验 江淮契合市场需求之作

时间:2018-04-03 13:47:12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凭借全系车型热销的良好态势,江淮汽车也开始向更多细分市场进行探索。深入把握用户需求,顺势推出瑞风S7运动版。新系列产品在沿袭瑞风S7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智能高配置等优质内核的同时,在产品造型、轮辋设计以及底盘调校上进一步优化,为向往个性化、运动型产品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新系列产品在沿袭瑞风S7优质内核的同时,在产品外观造型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新车前脸增加镀铬装饰,采用了更加凌厉动感线条。矩形设计的雾灯,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标配的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其不规则多辐式轮圈也增加了几分动感。配合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更具有跳跃感。此外,瑞风S7运动版自舒适型起搭载了LED大灯,更有科技风范。瑞风S7运动版推出后,为拥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进一步提升瑞风S7产品序列的整体竞争力。

    针对看中性价比的消费者,瑞风S7运动版新增入门车型都市型,配备手动换挡提醒,胎压监测,倒车可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智能配置。再加上售价仅10.28万,性价比更突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