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D-MAX价格调整 最高降幅达1.5万

时间:2018-03-07 12:29: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2018款D-MAX目前全系价格调整,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4.48-19.48万元。

    本次价格调整共涉及2018款五十铃D-MAX 5款车型,该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车依旧保持了饱满健硕的样式。车头的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配有透镜。同时,新车的尾部也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缺乏一定的新鲜感。

    其内饰也沿同样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增了8英寸触摸屏,其内部操作界面也经过了新的设计,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更加符合时下审美。同时高配车型还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新车在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30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官降后的新车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做出了提升。(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