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猎豹CT7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最高涨幅0.4万

时间:2018-03-01 13:5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针对猎豹CT7部分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最高上调0.40万元。据悉,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调整后CT7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38-11.98万元。

    此次调价只针对该车售价,外观设计与配置均保持不变。猎豹CT7外形较为饱满,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造型强调硬派风格。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标双排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0/1835/1785mm,轴距为3105mm;大双排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85/1835/1785mm,轴距达到3380mm。车尾造型较为方正,货箱后栏板处标有“LEOPAARD”的品牌LOGO。此外,其后保险杠还集成了上车踏板,一定程度增加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

    新车内饰主要以简单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中间搭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并配备GPS导航等实用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使沉闷的内饰空间增添了一丝年轻的气息。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后者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则采用的是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