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全顺全系/新世代全顺部分车调价

时间:2018-02-27 12:33: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全顺全系车型指导价格调整,最高下调1100元;最高上调100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2.93-16.99万元。同时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部分车型的指导价格也有调整,最高上涨4300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6.45-24.15万元。据悉,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仅价格有所调整。

    此次售价调整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福特新全顺为经典美式短头商务车的造型,该设计风格从经典款车型一直延续了下来。短轴低顶/中轴中顶车型为全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提供了6座多功能商用车和3座封闭厢式运输车这两种车款,同时提供了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后续还增加了短轴中顶车型,车身尺寸的多样化可以满足各类消费人群。

    全顺的动力系统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2.0T柴油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世代全顺则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