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迪亚克陪你春节自驾 空间/动力一样不少

时间:2018-02-09 13:29: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不少家庭也会趁着举家团圆,来一场愉快的自驾游。斯柯达中型SUV柯迪亚克不仅空间宽绰舒适,还拥有充沛的动力和贴心的配置,陪你说走就走。

大空间是王道

    单从空间上看,兼有5座和7座车型的柯迪亚克就是全家出行的神器。车身长4698mm、宽1883mm、高1676mm,轴距达2791mm,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尤为充裕。其7座版本更满足了很多三代同堂家庭的出游需求。而最大可以扩展到2065L的后备厢则让你完全不愁行李装不下。

百公里加速快至7.5秒

    举家出游,有人或许担心满载会影响车辆的动力性能。柯迪亚克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的强劲表现无疑能立刻打消这样的疑虑。其TSI380车型可以在1500-44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动力都源源不绝,非常给力。

车里四季如春

    春节期间天气依旧寒冷,柯迪亚克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以快速为车内乘员送来温暖。全系标配的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通过三层高效滤芯能够过滤超过99%的PM2.5颗粒,在雾霾时常发生冬季可以派上大用场。其AQS空气智能监控系统还可以在监测到车外空气污浊时自动把空调切换至内循环模式,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