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珞克诚意看得见 全系标配8大实在装备

时间:2018-02-07 13:2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判断一辆车的功能丰不丰富,除了要看顶配车型的装备清单,更值得注意的是全系标配的功能。例如斯柯达3月即将上市的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不仅拥有硬朗刚毅的外形和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还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让用户看到十足的诚意。

集成22项功能的ESP

    对于重心偏高的SUV车型来说,ESP车身电子稳定性系统可以说是行车中的一根“定海神针”了,能够有效提升操控的稳定性。现在许多人买SUV都会留意是否装配了ESP,却很少去了解不同ESP之间的差别。柯珞克不仅实现了ESP百分之百的装车率,其集成的功能更多达22项,包括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ABS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同级车不多见的实用配置。

    例如,MKB系统会在车辆发生碰撞且安全气囊弹出后,自动把车速降低到10km/h以下,尽量避免二次碰撞的发生。ROP系统会在车辆存在侧翻风险时主动干预,对外侧车轮进行制动,这对于高重心的SUV尤为有用。

TPMS系统准确告诉你哪个轮胎漏气

    轮胎漏气不仅会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和车辆的制动效果,还可能引发爆胎,严重危害行车安全。柯珞克的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通过四轮轮速巧妙地判断轮胎是否存在漏气的情况。当轮胎气压低于标准值25%时,仪表盘会显示警告图标并告诉驾驶者具体哪一个轮胎漏气,提高安全系数。

向疲劳驾驶说不

    有数据显示,超过20%造成人员死亡的交通事故是由疲劳驾驶引起的,其危害可见一斑。柯珞克的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就像一位贴心的伙伴,通过分析方向盘的使用情况、行驶时间、油门以及制动踏板的动作等数据来判断驾驶者是否处于疲劳驾驶状态。若判断为疲劳驾驶,则会通过警报音和仪表盘图像提醒驾驶者休息。

省油,柯珞克是认真的

    为了降低油耗,柯珞克全系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配合高效的涡轮直喷发动机,柯珞克得以实现最低5.8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发动机启停系统的控制逻辑和实际体验都堪称完美。当驾驶者刹车至车辆停止时,启停功能激活,发动机自动熄火。松开刹车并踩油门后,发动机的启动非常平顺和自然,让你不会有一丝冲动想把启停功能关闭。

    除了上述功能,斯柯达柯珞克还标配定速巡航、数字式倒车雷达、前后气动无骨雨刷等装备,为用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