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时间:2018-01-30 18:35:37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在全国天气开启下雪模式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和车,开始了冰雪之上的挑战。海马S5——青春Dong真格—海马S5青春版敢闯-40℃冰雪试驾在雪乡,让媒体们体验了一会冬季的安全和冰雪上的乐趣。

    虽然媒体们对海马S5青春版已经并不陌生,但在这样的温度和环境下感受它的安全与性能魅力,则是第一次。海马汽车方面,也为媒体们准备了几项能够直接反应车辆动力及安全性能的冰雪项目。

    冰屋测试成了动态体验之前的预热。在雪乡寒冷的室外,对车辆放置一段时间后的启动能力绝对是个挑战。而在按下海马S5青春版的一键启动之后,引擎的运转及随后引擎盖上融化的冰霜……就是最好的证明。

    动态测试首先挑战的就是以往媒体们已经极为熟悉的绕桩测试。在冰雪路面上,驾驶海马S5青春版用最短时间穿过所有桩桶,既刺激又安全。

    海马S5青春版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横向稳定杆/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能否在经过桩桶时,针对时常会出现车身侧倾等现象,搭载了最新博世9.1版本ESP系统。在实际体验式,不断介入持续修正车身姿态,以防止车辆出现侧滑等危险发生。而有了扎实的底盘调校之后,车头以及车尾明显将摆动的感觉降低了不少。

    既然有了绕桩测试,就必然会有麋鹿测试这一项。当然,这次同样是在冰雪中体验。海马S5青春版采用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横向稳定杆/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在后段支撑力上的出色表现,令车辆在中途设置连续两次或多次急转弯中表现的比较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