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2018款昕动陪你玩转"心动"跨年夜

时间:2017-12-26 14:40: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年将至,各地跨年夜狂欢即将上演,你准备好了吗?辞旧迎新之时,让斯柯达2018款昕动陪你共赴令人“心动”的跨年狂欢夜。

跨出潮流范儿!邂逅不期而遇的浪漫

    迎新的钟声即将敲响,跨年狂欢的氛围已浓。让“高颜值”的2018款昕动陪你跨出潮范儿,邂逅新年不期而遇的浪漫。

    2018款昕动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高颜值的造型强化了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其晶钻透镜前大灯与熏黑前雾灯呈现为全新的多边形,棱角分明;展翼式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立体,下格栅采用了新的犀利梯形设计;全新的双色外后视镜引人注目。走入车内,其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布局合理简约又时尚,年轻更具活力。


 
跨出科技范儿!体验一路智能相伴

    激情四射的跨年狂欢,一路上不期而遇的惊喜。让2018款昕动陪你跨出科技范儿,以高品质的智能用车体验,为狂欢夜添彩。

    2018款昕动应用了8英寸导航娱乐系统,可在GPS、北斗导航模式中自动切换,分辨率达到800*600的数字液晶显示屏效果生动,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和科技感。蓝牙手机免提通话功能,最多能同时存储五部蓝牙设备信息,匹配成功后轻松实现车内免提通话、自动静音、音量调节等功能。此外,车内还提供驾驶侧化妆镜、后排阅读灯、驾驶侧车窗一键控制升降等舒适配置,为驾乘带来更多便利。

    2017即将收官,你是否收获满满?2018追梦之路,满怀憧憬即刻出发!狂欢跨年夜,2018款昕动以高颜值、高科技带来“心动”之旅,陪你在新年遇见更好的自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