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凝聚品牌百年匠心 炼就经典

时间:2017-12-22 19:1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经典,顾名思义指的是可以流传后代的传世之作。作为斯柯达品牌高端经典车型,速派凝聚了品牌百年的匠心情怀与细节上精益求精的精神,拥有出众品质。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探究一下这款经典车型是如何“炼就”的?

    纵观斯柯达百年造车史,每一代速派的推出都深受消费者喜爱。1934年,代号为Type 640的豪华车型SUPERB横空出世,简洁的外观配上流畅的线条,使它看起来颇为气派,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55马力2.5升的六缸发动机,采用了管状车架、独立悬架和液压刹车系统等当时先进的技术,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此后一直到1949年,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斯柯达相继推出了多款SUPERB车型,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Superb 4000,凭借其简洁大气的外观与先进的配置,成为红极一时的豪华车型。值得一提的是,1952年捷克总统送给毛泽东主席的斯柯达VOS轿车就是在当时速派车型基础之上设计完成的。

    2001年,斯柯达在法兰克福秋季车展上携新一代SUPERB车型闪亮登场。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品牌LOGO相得益彰,宽敞的空间、与亮眼的外观,使这一代速派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08年,升级后的第二代SUPERB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此时的速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大气稳重,经过柔化处理的进气格栅边角,更长的车身与更高的车顶线条,彰显尊贵的同时让车辆空间更加宽敞。随后一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这一代SUPERB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2015年10月,上汽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闪耀登场,新车不仅保留了斯柯达家族化设计,也融入更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到了2017年,作为旗舰车型的斯柯达速派再次迎来升级,2018款速派在内外饰与配置上均有优化升级,可以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更显“实在”。

    时间是检验经典的最好标尺,只有经得起时间洗礼的事物才能成为人们心中真正的经典。传承了历史积淀的斯柯达速派,用实力铸就“经典”。(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