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猛禽归属乘用车 涨12.2-13.3万

时间:2017-12-19 17:3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F-150猛禽车型的价格上涨,因国家海关总署已经将该车由货运机动车辆(8704)归类为乘用车(8703),其将以95%的综合税率销售(此前税率46.25%),涨幅12.2-13.3万,现售价区间为62.18-68.18万元。

    福特F-150猛禽的外观造型充满了野性,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厚重的前保险杠,凸显了新车一贯的侵略性造型风格。"钳形"前大灯,E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也是其标志性特征。其内饰使用了比较多的直线和直角设计,竖形出风口设计让整个中控显得粗犷十足。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并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宽大的真皮座椅等。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的是福特第二代高功率3.5L 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310kW(421匹马力),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提供四驱低速挡,前桥采用托森式差速器,同时后桥带有锁止功能。此外,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让车辆可以自如应对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