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明锐家族多重优惠福利 新年旗开得"省"

时间:2018-01-08 11:5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迈入2018年,上汽斯柯达新明锐家族推出多重优惠福利,助您在新的一年旗开得“省”。即日起至2月15日,消费者购买新明锐家族车型,不仅享补贴、省月供,更享受“实在 不简单”汽车生活。

实在优惠看的见:享补贴、省月供

    2018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购置税已恢复10%税率。而即日起至2月15日,消费者购买新明锐家族车型,可享受上汽斯柯达带来的2.5%购置税补贴,优惠不容错过。不仅如此,符合条件还可享受低至3成首付、2年0利率等购车金融优惠政策,让用户提早享受车生活的同时更省月供。
除了多重购车福利,新明锐家族车型还以良好的油耗表现,让驾车出行成本一省再省。以新明锐TSI230车型为例,该车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00Nm,带来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配合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滚阻轮胎等节能装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

亮点配置不简单 明锐家族车主已超122万

    此外,新明锐家族还拥有多项实用的亮点配置,带来“实在 不简单”的用车感受。新明锐搭载的全LED自适应前大灯、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升级智慧体验。明锐旅行车兼具轿车与SUV优势,行李厢容积可从610L扩展至1740L,还提供可拆卸卷帘、挂钩、照明灯、12V电源,配合大掀背电动尾门,实用性极强;第三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系统、倒车紧急制动辅助等智能高科技安全配置也有提供。

    截至2017年底,斯柯达明锐家族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22万辆。新年多重优惠当前,心动不如行动,入手一款心仪的新明锐家族座驾,即刻开启“实在 不简单”的汽车生活,享受向往前行路上的美好时光。(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