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晶锐自驾游之旅 带你一起去品蟹

时间:2017-11-15 13:51: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又到了螃蟹最肥美的季节,澄黄的蟹膏与雪白的蟹肉,让人垂涎三尺。趁着周末,与亲朋好友来一场品蟹自驾游之旅,斯柯达动感宽体小车晶锐堪称自驾出游的优质伴侣。触手可及的价格,宽敞的车内空间、超低的油耗都让旅途自在惬意。

大肚量——能“装”更尽兴

    开上晶锐来一场自驾旅行,欣赏美景的同时去品尝一下地道的大闸蟹,真是美事一件。自驾出游,一辆空间宽敞的座驾不可或缺。斯柯达晶锐身为一款动感小车,将近4米的车身长度加上车内优化的空间布局,也能为乘员提供充裕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尽享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储物方面,晶锐车厢内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前门的宽开口储物槽、中控台储物格、排挡杆前储物格、中央通道储物格等都可以满足各种储物需求,令车内环境井然有序。值得一提的是,晶锐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290L,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将椅背翻折放倒后容积可达950L,出行郊游携带的大件行李物品也都能轻松装载,让出游更尽兴。

低油耗——省钱更省心

    开着晶锐去品尝美味的大闸蟹,不仅能为驾乘者的旅途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也能给车主们节省money,可以去品尝更多的蟹味佳肴。斯柯达晶锐采用了搭载多项领先燃油技术的EA211系列发动机,在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能有效降低油耗。晶锐的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气缸体,重量更轻,燃油油耗更低。1.4L发动机最大扭矩132N•m/3800rpm,90km/h等速油耗仅为4.6L-4.9L/100km;而1.6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90km/h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让车主省钱更省心。

    美景加美食是假期里放松身心的正确打开方式。一辆便捷又省心的座驾,能够让旅途轻松自如,好心情一路相伴。吃蟹季,这个周末开上斯柯达晶锐,一起去品尝美味的螃蟹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