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迪亚克小小外后视镜显露"实在不简单"

时间:2017-11-06 18:1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一款外形硬朗、空间宽绰、动力强劲的中型SUV,斯柯达柯迪亚克处处显露出“实在 不简单”的品牌精神。以外后视镜为例,不仅有电动调节、电加热等常规功能,还兼具盲点监测、迎宾灯、倒车自动下翻、位置记忆等人性化的配置,在日常用车中带给你惊喜。

盲点监测

    通过外后视镜观察后方车况,或多或少存在视线盲区,当后方来车处于盲区时,容易让驾驶者出现误判。柯迪亚克可以借助传感器对车辆侧后方进行扫描,当有车辆进入扫描区域时,系统会通过外后视镜上的指示灯提醒驾驶者谨慎变道。

位置记忆

    由于不同的用户身高、坐姿及驾驶习惯都存在差异,大家对外后视镜角度和位置的需求也略有区别。斯柯达柯迪亚克外后视镜具有位置记忆功能,可以保存特定的外后视镜的位置。如果外后视镜位置变动过,只要配合对应的遥控钥匙打开车门,外后视镜会自动调整到之前储存过的位置。

锁车自动折叠

    车辆假如停在空间比较狭小的车位上,外后视镜很容易被两旁进出的车辆刮蹭。柯迪亚克拥有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锁车后,两侧的外后视镜会自动折叠,降低了被刮蹭的几率。

迎宾灯

    柯迪亚克的迎宾灯位于外后视镜下缘,当用户用钥匙解锁车辆或熄火打开车门后,迎宾灯会自动亮起,照亮前车门上下车的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迎宾灯只有在光线传感器感知到周围环境较暗时才会亮起,既智能,又环保。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迎宾灯点亮的时长。

倒车自动下翻

    倒车时,柯迪亚克副驾驶侧外后视镜会自动下翻,便于驾驶者更清楚地观察右后方的情况,尤其可以提前发现低矮的障碍物,规避潜在风险。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配合遥控钥匙,设定并储存外后视镜下翻的位置。

电加热

    电加热是一个常常被忽视,却又特别实用的功能。下雨时,外后视镜容易挂满水珠,导致无法看清后方的车况。柯迪亚克可以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对镜面进行加热,快速去除积留的雨滴和雾气,提高雨天开车的安全性。

    柯迪亚克的外后视镜个头虽然不大,各种各样的功能却俱全,实在不简单!(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