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7S短途试驾 里程是数字感受最重要

时间:2017-11-02 10:04:06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江淮iEV7S已正式发布,作为首批体验的媒体,大家对这款新能源SUV的看法和感受各不相同,但本站编辑在短短百余公里的试驾体验中,发现这款新能源车,正在逐渐摆脱里程数据控,转而面向乘坐感受与体验在提升。这一点,也许正是江淮汽车未来能站在新能源车企业队伍前排位置的着力点。

    江淮iEV7S可以说中国最美纯电SUV,新车车身配色采用智慧蓝+高雅白经典搭配,蜂巢式前格栅帅气动感,一体式的封闭前脸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LED日间行车灯璀璨夺目搭配双五幅运动轮辋,动感十足。

    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0mm*1560mm, 轴距为2490mm,空间足够满足家庭需求。

    夜晚大灯自动启动、双闪转向优先、四门窗玻璃一键升降/防夹、VSP行人警告,速度低于30迈时,会发出声音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当车主忘拉手刹下车后,汽车会自动拉上手刹,当车主不系安全带时车辆将无法倒车,真正的武装到了“牙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