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Mazda CX-5体验 唤醒驾驭感觉

时间:2017-10-25 11:40:58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10月22日—31日,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全国媒体试驾会在滨城大连举行。作为“新感官SUV”—第二代CX-5上市后的驾驭首秀,其“人马一体”的操控性能与精悍大气之美让每一位驾驶者一试难忘,更为所有参与者呈献出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饕餮盛宴。

    在金秋美景翩然而至的渤海湾,第二代CX-5与一群热衷驾驶、喜欢冒险的媒体嘉宾华丽登场。在外观与内饰设计理念上,马自达设计师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

    走近第二代CX-5,一股强悍的力量感与卓越的品质感完美呈现在眼前。此时,无论你是一身笔挺考究的西装,还是身着休闲逸趣的高尔夫装备,第二代CX-5都能与你的风格实现百搭。一台座驾独一无二的品位感是你实践理想生活的要素。

    第二代CX-5为媒体嘉宾们提供了丰富的色款选择。对于崇尚阳刚之美的男士来说,全新出品的“铂钢灰”色在阳光下散发出铁矿石的原始色泽,配合车身侧面从前至后的犀利线条,整车远观如立体雕塑一般;倘若你是优雅的女士,随身总是携带1到2支心爱的口红,那么“水晶魂动红”色将是你的不二之选。相比“魂动红”,“水晶魂动红”色彩艳度提升了20%,浓度提升了50%,体现出马自达“匠涂”工艺的再次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