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锐:丰富配置 秋日通勤好伙伴

时间:2017-10-23 17:3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十月,细雨绵绵,气温也来了个大“跳水”。天气多变对日常出行带来不便,还好有斯柯达昕锐,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带来贴心关爱,是你秋日通勤的好伙伴。

    清秋露水重,雨水也多,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爱车的后视镜上可能已经水花一片了。昕锐的外后视镜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只需将外后视镜旋钮转到所需位置,即可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对镜面进行加热,快速去除水珠和雾气。如果出门时还在下雨,给力的雨刮器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昕锐的雨刷片均采用无骨式设计,能紧密地贴合前挡风玻璃表面,清洁效果好,风噪低。

    上班路上的路况各不相同,昕锐提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能为你保驾护航。ESP可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让车辆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行驶,确保其行驶稳定性和良好的操控性。同时,昕锐的ESP涵盖了牵引力控制、制动盘水膜清除、弯道控制等周全的延展功能,并提供了TPMS胎压检测系统,大幅提升了不同工况下的行驶安全。下车前,别忘了打开遮阳板上的化妆镜再检查下形象,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天。昕锐在驾驶侧与副驾驶侧均配备了化妆镜,在细节处带来满满惊喜。

    秋季白天短,下班出办公室也几乎天黑,照明系统就该发挥大作用了。昕锐的前后排都装备了阅读灯,上车时可按需打开,找寻物品也会非常方便。此外,昕锐的灯光系统具有转向优先、超车快闪、紧急制动双闪、故障自动检测等智能功能,带来更加安全贴心的使用体验。同时,前雾灯带有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在开启近光灯且车速小于40km/h时,只要转动方向盘,相应一侧的雾灯就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的道路,在小区内过弯时尤为实用。

    现在秋风瑟瑟,昼夜温差也比较大。下了班,尤其是加班之后再进入车内,就会觉得凉飕飕了。此时昕锐的空调会给你送来一份温暖。昕锐配备了带灰尘花粉滤清器的自动温控空调,可以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进行加热和净化空气的操作,并能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实现恒温控制。座舱内设计了中控台4个出风口及前排座椅下地板出风口,起到快速调节车内温度的作用,让前后排乘客都能及时享受到适宜的车内环境。

    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这个秋天,让斯柯达昕锐相伴。(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