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威X7 6AT试驾篇 亮点不少/性能刚好

时间:2017-10-20 13:46:19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作为一款十万级智能大7座SUV——SWM斯威X7 6AT 车型于今年8月在成都车展隆重面世,凭借强劲动力、灵活的大空间、真智能等诸多优势,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此次的桂林试驾体验,则是让媒体们体验升级后的SWM斯威X7 6AT到底多了那些亮点,以及性能是否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的好机会。

    在此次试驾活动中, SWM斯威X7 6AT车队从桂林出发,途径兴坪码头、神龙水世界,最终抵达阳朔,涵盖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乡镇道路以及盘山公路。SWM斯威X7 6AT 在不同的路况中均展现了强劲的动力,优异的操控,超大舒适空间、以及智能互联等优越性能。在群山环绕,众星捧月的桂林,SWM斯威X7 6AT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一款真正的大7座SUV,SWM斯威X7 拥有傲视同级的空间。SWM斯威X7自动挡基本延续现有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傲视同级,长4710mm,宽1855mm,高1770mm,轴距2750mm。大尺寸车身为驾乘者提供舱体式宽奢空间,营造出尊享级的车内感受。

    SWM斯威X7自动挡内饰采用全新造型,进一步彰显意式设计风范与精雕细琢的工艺水平。新车将12寸大屏与橡胶漆工艺、豪华镀铬装饰、钢琴漆工艺、金属拉丝工艺、意大利皮质包覆工艺有机结合,配合LED室内前后顶灯,营造出属于SWM斯威X7的豪华科技氛围。

    SWM斯威X7自动挡标配定速巡航系统,能够减少长途驾驶时不必要的车速调整,省心省力。电子手刹EPB技术,能够极大的节约中控箱空间,让试驾者使用更方便;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等配置操作更爽,极大提升乘坐舒适性。轻松实现大功率、宽范围、中低速、大扭矩输出,驾乘感受更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