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揽胜携玛格南摄影大师探索品牌精神

时间:2017-09-29 15:32: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路虎邀请玛格南图片社的著名摄影师帕特里克 扎克曼(Patrick Zachmann)拍摄了一组以上海城市为背景,运用其所擅长的人文洞察和光影技巧,旨在呈现“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的路虎揽胜纪实大片。

    在两天的拍摄过程中,扎克曼先生在上海地标性建筑和极具当地特色的场景中自由穿梭,从外滩十里洋场的厚重与繁华,到商圈楼顶的浮光掠影,再到街边夜市的轻松与市井,他用一次次快门阅读社会百态,用一张张照片讲述城市变迁背后的故事。透过他的镜头,上海早已超越人们对其摩登和时尚的刻板印象,而赋予其更加海纳百川和生机勃勃的城市形象,犹如经岁月沉淀将包容万千的胸怀历练成更加宽敞空间的大片主角——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

    “路虎揽胜从诞生以来每一代都拥有非常鲜明的设计风格,我希望用我的镜头和光影将这种设计之美表现出来”,如他所言拍摄期间正值上海40度的高温天,他凭一副眼镜、一件马甲、一个背包以及一个镜头开启一段创作历程。作为杰出英伦设计典范之作,路虎揽胜不仅仅是拍摄对象,它以其广泛汲取灵感的创新设计和突破局限的前瞻思想,为他带来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为此,他在寻求最佳光影角度和视觉效果的同时,深入被摄者的内心,捕捉人物最真实的神态,完美实现人、车、景三者的和谐统一。

    作为1989年法国尼普士摄影奖得主,扎克曼从未因其成就而自满;年过花甲、距离第一次端起相机已经40年的他仍旧对摄影事业充满激情,并在每次创作中都寻求挑战和自我突破。而这份历久弥新的特质也流淌在路虎的血液中,诞生于1970年的揽胜车型历经四十多年的岁月洗礼以及四代车型的光辉发展历程,忠实地将绅士的内在品格融入其中,令其始终保有自信从容的气度、无所畏惧的勇气与不断创新的精神。

    当玛格南大师遇上越野绅士,一个用镜头直抵人心,一个用车轮书写传奇,在巅峰之上再进化的路上,永不止步,无所不至。

    (文中部分照片由《睿士》提供)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