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外形精致 散发满满绅士风度

时间:2017-09-13 13:44: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此前热播电视剧《欢乐颂》中,靳东饰演的谭宗明一角总是在在好友需要帮助时及时出现并施予援手,举手投足之间彰显绅士风度,受到观众的热捧。而在汽车界,具备绅士素养的车型同样更受欢迎,比如上汽斯柯达旗下B级旗舰车型速派,不仅拥有精致外形,在车内诸多细节之处都能给予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散发出满满的绅士风度。

外形精致绅士养成第一步

    “绅士”源于17世纪中叶的西欧,由充满侠气与英雄气概的“骑士”发展而来,后在英国盛行并发展到极致,绅士风度即是一种精致品质的代表。传统的绅士们通常头戴大礼帽,身着笔挺的西装,足蹬亮皮鞋,在外形上既精致又一丝不苟。作为上汽斯柯达旗下旗舰车型,速派在外形设计上也有着一丝不苟的精致。浮雕式银色品牌logo搭配直瀑式进气隔栅,大气动感;而发动机引擎盖拉伸出的V型脊线,以及“四叶草”造型前大灯组合和内扣式双C尾灯设计,都应用了源自捷克的水晶切割设计元素,更具质感。与此同时,速派在车辆的前脸、侧身和尾部,都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营造出优雅的侧身形态,散发出如绅士般脱俗的气质。

细节呵护绅士更暖心

    绅士常常受到欢迎,还在于他们无时无刻不表现出的优雅与对他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斯柯达速派也拥有多处便捷人性化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优雅的驾乘生活与呵护备至的驾乘关怀,让用户乐享驾乘的每一瞬间。

    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一边搬运大件行李物品一边还要打开行李厢盖时,常常手足无措。而斯柯达速派配备的感应式电动尾门十分人性化地让用户在搬运大件行李物品时也能轻松开启尾门,保持优雅姿态。用户只要携带遥控钥匙且在车辆1.5米范围之内,再用脚轻扫尾门下方的感应器,系统就会自动将尾门打开到事先设定好的开启高度,非常便捷。

    “贴心”无疑是绅士们必备的素养。斯柯达速派的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就相当贴心。主驾、副驾以及后排都可以实现每档0.5的温度自由调节,能够充分满足各个乘坐区域乘客不同的温度需求。这一设计对于老人、孩子等体质较敏感人群尤为适宜。而且,速派的空调系统还有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和AQS空气质量系统,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花粉、灰尘等颗粒物,充分呵护座舱环境。

    精致外形、便捷贴心的配置,斯柯达速派将绅士品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用户带来优雅舒适的用车体验。(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