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锐实实在在 懂得贴心方得人心

时间:2017-09-05 17:0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生活中,人们少不了要有几个知己好友,他们的知心关怀总让人倍感温暖。用车时,一辆贴心好车同样倍显珍贵,在需要的时候能为我们提供便利。斯柯达昕锐就是这么一辆贴心的家用车,它提供了诸多人性化配置,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车内多处储物空间

昕锐稿件配图2.jpg

    秉承斯柯达品牌的百年空间智慧,昕锐在车内设计了多个智慧储物细节,对实际用车需求考虑周到。前排8.2L超大容积手套箱、中央扶手储物盒、中控台下方杯托、中央通道卡槽、遮阳板票据夹等,方便车主将各种物品归类存放,保持车内整洁有序。B柱衣帽钩、前排座椅背部储物袋也颇为实用,为后排乘客提供储物便利。

行李厢地板下隐藏储物格

    不少人对汽车行李厢的概念及需求可能只是容积的大小。其实,行李厢也可以有很多设计智慧。昕锐466L的行李厢容积已经超越了同级很多车型。此外,昕锐的行李厢布局规整、开口低,取放物品更方便;地板下方还设计了2个隐藏式储物格,可以用来归置零散物品,避免随车辆行驶惯性而到处晃动,这些细节让人倍感暖心。

前后排照明阅读灯

昕锐稿件配图3.jpg

    斯柯达昕锐全系标配前照明阅读灯,创行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后排阅读灯,满足车内乘员在夜间或昏暗环境下的光亮需求。并且,灯光的打开与关闭都有渐亮、渐暗的设计,能避免对乘客、特别是婴儿的眼睛造成刺激,显示出一款家用车的关爱细致入微。

可加热外后视镜

昕锐稿件配图4.jpg

    据统计,雨雪天气因视线模糊所导致的交通事故率高于平时5倍。当汽车外后视镜上因积聚雨珠或起雾而模糊不清时,司机就不能准确了解车辆侧后方的交通状况。昕锐配备的可加热外后视镜操作便利,此时刚好派上用场。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对镜面进行加热,水珠和雾气能够快速去除,保持后方视野清晰,提高行车安全。

空调带花粉灰尘滤清器

昕锐稿件配图5.jpg

    清新的车内环境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话题。昕锐全系车型的空调系统都集成了带活性炭的粉尘滤清器,对空气中的PM2.5颗粒过滤效率高达97%以上,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实现车内空气环境净化,带来更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对家里有老人、孩子及敏感体质的用户来说,这一功能实属贴心便利。

    斯柯达昕锐,因为懂得贴心,所以赢得用户的心。(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