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高颜值 实实在在赢消费者芳心

时间:2017-08-30 17:1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高颜值”能够在第一时间博人眼球,然而仅有外表却不能真正地满足大众的审美需求。香奈儿的一名设计师就曾说过,“我崇拜美,但是却讨厌仅仅只是漂亮的东西”。高颜值下,品牌文化与实实在在的产品实力才能真正地打动消费者,长久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速派在前脸以及大灯都采用了源自布拉格的水晶切割设计元素,第一眼就能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颜值出众的同时,斯柯达速派依托品牌的悠久历史,在空间、动力、安全等各方面的实力也都十分出众,备受用户青睐。
舒适驾乘很实在

    拥有120多年发展历史的斯柯达品牌,在车辆空间的营造上始终独具优势。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4861/1865/1489mm的车身尺寸不仅在外观上带来霸气十足的视觉效果,更为驾乘人员带来实实在在的宽敞空间。得益于MQB-B平台的空间布局优势,速派的仪表台位置得以前移,为前排乘员提供了充裕的腿部空间;而2841mm的超长轴距也保证了后排乘客充足的腿部空间,加上前排座椅后背采用内缩缝制工艺,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加,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

    储物空间方面,速派掀背式的行李厢盖设计不仅令尾部更加动感,大开口设计也有利于轻松拿取大件物品,实用性更强。与此同时,通过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速派的行李厢容积可从570L最大扩展至1680L,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各种储物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速派的中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带虚拟踏板的感应式电动尾门,能够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大幅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澎湃够畅快

    1934年,斯柯达便推出了代号为Type 640的豪华车型SUPERB。SUPERB 640搭载了一台55马力2.5升的六缸发动机,在当时就表现出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今天的速派车型搭载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2.0TSI三种排量,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澎湃动力一触即发。以2.0T车型为例,其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低转速高扭矩,充沛动力连绵不绝。同时,缸内直喷技术、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的应用也都进一步提升了动力输出的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的驾乘体验。

防护全面更贴心

    自斯柯达品牌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安全的驾乘体验。通过多项智能安全装备以及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速派车型也为用户打造了拥有贴心保护的安全座舱。速派全系配备了包含19项安全模块在内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在行车过程中让用户尽享操控乐趣的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而智能胎压检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高灵敏PDC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在速派各个车型中也都有配备;在中高配车型中,速派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让驾乘更加安心。此外,速派还为乘员配备了全车9安全气囊、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装备;并将安全理念贯彻到造车过程中,使用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技术等增加车身的强度,让安全一路随行。

    明明有“颜”,却偏要靠实力征服消费者,斯柯达速派融合品牌百年的造车积淀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科技,用实力演绎“实在”,彰显实在不简单的品牌理念。(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