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75尚酷版草原天路行 追逐宽广绿色

时间:2017-07-24 11:5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草原天路之旅,是忍受城里喧嚣的我们进入暑伏后的愿望之一。7月22日,由多辆CS75组成的车队于京城集结后,即开始了令人期待的草原天路假日行。

0002.jpg

0003.jpg

    自2014年上市以来,长安CS75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消费者口碑深受市场好评,以月均破万的市场佳绩已实现累计销量52万辆,铸就其市场标杆地位。

0004.jpg

0005.jpg

    而今长安CS75尚酷版1.5T 6AT车型迎合市场需求,不仅延续了长安汽车五星安全基因,同时还搭载六大智能安全系统,优化完善七大品质设计,改良提升八大驾乘体验,1.5TGDI+6AT的“黄金动力组合”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品智至上的全新体验。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上市一月有余的长安CS75尚酷版自动版,外观上变化相比手动版不是很明显,但前风挡玻璃相比老款车型加厚至4mm,车内的静音效果有所提升。这一点在高速路上得到尽致体现,听着音乐聊着天儿,100km/h的速度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噪音,媒体和车主们纷纷睡上一觉为接下来步入草原做好准备。

0009.jpg

0010.jpg

    当风车出现在视野前,草原天路就在前方,在这条被广大车友所推崇的最美公路上,迎来了这只CS75车队,虽然此时当地低海拔地区浓雾环绕,但CS75的日行灯以及尾灯照明,足以在几十米外穿透大雾,保证车队首尾相连。

0011.jpg

001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