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YETI最受用户欢迎之配置 保你喜欢

时间:2017-07-20 21:2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斯柯达硬派高性能SUVYETI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方正硬朗的造型和健硕的越野外挂式备胎也极具个性。此外,YETI还提供了诸如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自由组合、转向优先照明等一系列实用的功能装备,让客户在用车中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下面我们就盘点下YETI最受用户欢迎的配置,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YETI配图1.jpg

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YETI配图2.jpg

    YETI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超广角全景天窗。天窗长1.26米、宽0.87米,表面积超过1.18㎡,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也比普通天窗大40%,前后排乘客都拥有通透、宽敞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配备有电动遮阳帘,YETI全景天窗还采用了特殊结构的玻璃,对紫外线的阻隔率高达95%,沐浴阳光时也不用担心被晒伤。

后排座椅自由组合
 
    说到YETI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很多用户心里就一个大写的服字。YETI后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翻折,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需要调节后备厢的大小。此外,后排的三个座椅都能够独立拆卸,去户外郊游、垂钓甚至可以把座椅搬下来当临时坐垫。当把后排中间座椅单独拆下来后,两侧座椅还可以向中心移动,变身两个宽大的独立座椅,营造出媲美高端商务车的乘坐体验。

细节储物设计

YETI配图3.jpg

    频频被用户点赞的还有YETI车内许多充满生活智慧的细节储物设计。例如车顶眼镜盒可以用来放墨镜,大夏天正好能够派上用场;中控台上有个大尺寸的储物盒,方便放些需要随时取用的零碎物品;B柱和后排车顶都配有衣帽钩,可以挂放西服等容易皱的衣物。

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
 
    YETI全系车型的空调系统都装配了高效的粉尘过滤滤芯,对PM2.5颗粒过滤效果超过97%,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粉尘进入车内,保障车内空气质量。

电加热外后视镜

YETI配图4.jpg

    外后视镜是驾驶者观察路况的重要工具。然而一些外后视镜不具备加热功能的车型往往在雨天就会遇到尴尬,由于镜面挂满了水珠导致无法看清后方车况。YETI的电加热外后视镜可以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进行加热,使得镜面上的水珠快速散去,保持后方视野清晰,下雨天也不担心。

转向优先功能

    转向优先是一个经常被用户忽视却又极为重要的功能。市面上大部分同级车打开双闪灯后,如果拨动转向灯,往往存在双闪灯与转向灯相互干涉的问题,使后方来车不易察觉前车的转向意图。YETI的转向优先功能则会在这种情况下自动关闭双闪灯,点亮转向灯。例如,临时停车或下大雨时开着双闪灯,如果一辆车没有转向优先功能,变道就存在危险,而YETI则可以通过转向灯及时提醒后车。

四窗一键升降功能

    四窗一键升降也是个细微,却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的功能。一键升降的车窗开关共有两档,按下第一档时车窗可以上升或下降至用户所需位置;按下第二档时车窗将完全关闭或完全打开。该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开车时避免分心,更好地集中注意力。(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