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揽胜携玛格南呈ULTIMATE VISTAS作品

时间:2017-06-29 10:09: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6月28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路虎与著名的玛格南摄影通讯社跨界合作,联袂呈现了“ULTIMATE VISTAS ”系列摄影作品的第二集。两者之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60年前,当时玛格南摄影通讯社联合创始人George Rodger就曾驾驶一辆路虎汽车,完成了8000英里跨越撒哈拉大沙漠的穿越壮举。

    60年后的今天,来自玛格南摄影通讯社的知名摄影师Michael Christopher Brown驾驶路虎揽胜,凭借其超凡豪华品质与卓越全地形能力,穿梭于美景中,寻找独道视角,拍摄一幅幅精美的创意摄影作品,捕捉北美地区各种瑰丽绝伦的自然景观。

1.jpg

2.jpg

    在“ULTIMATE VISTAS ”系列第二集作品拍摄过程中,路虎与玛格南摄影通讯社密切合作,通过照片为大家呈现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极致美景。

    这些摄影作品展示了波特兰和西雅图周围多样化的地形地貌与迷人景致。无论是峰峦叠嶂的火山群、沿海岸分布的大小水湾和岛屿,还是绚丽缤纷的斯卡吉特谷(Skagit Valley),无不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3.jpg

4.jpg

5.jpg

    在这次奇妙的探索之旅中,摄影师Michael驾驶路虎揽胜在美国西北地区一路寻觅最佳的拍摄视角,从都市的喧闹繁华到自然的宁静瑰丽。而这一路,路虎揽胜凭借其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帮助Michael的摄影团队征服了白雪覆盖的火山群峰,穿越绵延沙丘到达了沿海,而这一切都只为了最好的拍摄位置;近半个世纪以来,作为路虎奢华全地形SUV的标志性车型,路虎揽胜自1970年问世以来,实现了逾百万辆的累计销量,精湛工艺的奢华与强大的全地形能力相融合,展现出一种专属的魅力。当一台揽胜爬上了岩石密布的险峭陡坡,驾驶它的人会发现原来还有这般壮美奇景。

6.jpg

7.jpg

8.jpg

    探索之旅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启程,一路向北到达华盛顿州。途中,摄影团队成功攀上圣海伦(Mount St Helens)、雷尼尔(Mount Rainier)以及贝克(Mount Baker)活火山。圣海伦火山上次喷发还是在近40年前,当时的爆发夺去了57人的生命,方圆几百平方英里内的森林、桥梁和房屋均毁于一旦。近10年来,这座活火山则始终处于休眠状态。

    Michael率领的摄影团队中途在西雅图稍作停留,之后便搭乘渡轮来到了人烟稀少的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继续沿着海岸线探索。

    在本次拍摄之旅中,路虎揽胜功不可没,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为这台路虎揽胜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其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加之路虎卓越的全地形能力,让它载着摄影团队和装备,或是登上悬崖峭壁、或是穿越雨树丛林、亦或者漫步细水沙滩,始终能够帮助摄影师来到那些最佳的拍摄视角。

9.jpg

10.jpg

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