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瑞风S7体验 各方面都超越对手一点点

时间:2017-05-26 08:1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作为江淮汽车最新扛鼎之作,瑞风S7发布预售价之后一直是媒体和SUV市场关注的车型。而江淮汽车近日也邀请了全国媒体来试驾体验了这款新车,在风景秀丽的安徽黄山全面体验之后,这款江淮人眼中的越级之作,到底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推荐给消费者呢?就通过下面的图文介绍一同来感受吧。

0002.jpg

0003.jpg

    瑞风S7采用了江淮家族化的宝瓶口式设计,给人感觉气势很足,辨识度很高,这也能与同级多数走运动时尚路线的车型形成差异。车头还配有四颗前泊车雷达和全景摄像头。试驾车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

0004.jpg

0005.jpg

    远近光一体的大灯没有什么亮点,而且卤素光源竞争力也不够强。据说未来的旗舰版车型会配备LED光源。

 0006.jpg

0007.jpg

    车身侧面造型的设计非常流畅,精准地遵循着0.618的黄金比例。后排的隐私玻璃足见新车配置的厚道和细心。

0008.jpg

000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