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这几款皮卡将亮相上海车展 绝对一见倾心

时间:2017-04-14 13:0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上海车展即将开幕,车展中除了超跑,概念SUV以及靓丽的车模和全新各类轿车外,还有几款值得期待的国产和进口皮卡,它们是郑州日产NAVARA(纳瓦拉)、上汽大通T60、江淮帅铃T6国五四驱版、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库罗德/索罗德以及大众新款Amarok。

一、三款国产皮卡

1、郑州日产NAVARA(纳瓦拉)

推测价格:13—19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

    郑州日产真正出名的是帕拉丁,一炮走红,家喻户晓,由此掩盖了皮卡制造的专业身份。郑州日产NAVARA(纳瓦拉)将推出2.5L汽油动力共计8款车型,并提供两驱/四驱版可选。在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后,新车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3x1850x1790mm(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标准版车型配备手动空调、织布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卤素大灯、2扬声器音响、16英寸钢轮圈(可选装铝合金轮圈)等。

    郑州日产NAVARA(纳瓦拉)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两驱版手动挡车型最大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最大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上汽大通T60

售价:9.98-19.98万元

柴油版已上市 汽油版预计2017年11月

    上汽大通T60皮卡,是国产皮卡车型中唯一配备6速自动挡车型,将提供1.8L/2.0T汽油版和2.8T柴油版共计5款车型。大通T60的前格栅采用了多幅式竖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硕大的大灯,显得很硬派。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65(大双5680)x1900x1722(大双1900),轴距为3155(大双3470)mm。内饰设计运用了许多硬朗的线条勾勒,中控台中央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各种按键排布则十分整齐。它配备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汽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或搭载1.8L和2.0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柴油版车型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

3、江淮帅铃T6 国五四驱版

预售价:10.9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3月

    2016年帅铃T6皮卡的国五两驱柴油型已经正式上市,而今年即将上市的帅铃T6四驱版车型整体造型与两驱版保持一致,依然是经典大气、时尚运动的风格。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830×1815mm,轴距为3090mm。新款帅铃T6皮卡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智能舒适性配置的升级,增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该款皮卡推出后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多功能、高配置车型的需求。

    帅铃T6柴油国五皮卡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锐捷特2.0CTI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凭借1800bar高压共轨系统、可变喷嘴增压等先进技术,也使该款皮卡具有着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型。

二、三款进口皮卡

1、福特F-150猛禽

售价:性能版49.98万元 劲化版54.8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4月

    由官方渠道销售的2017款福特F-150猛禽在本届上海车展就能见到庐山真面目了。此次,美国福特汽车率先引入我国的是两款Super Crew四门版最新猛禽车型,一款是性能版,另外一款是高配的劲化版。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2017款福特F-150猛禽使用了比较多的直线和直角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的也十分清晰,并配备有带有换档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宽大的真皮座椅等。

    福特F-150猛禽的动力系统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678牛米,传动系统为10速自动变速箱带自动启停功能。四驱系统方面,该车配有四驱低速挡,前桥为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

2、雪佛兰库罗德/索罗德

库罗德售价:54.99—59.99万元

索罗德售价:59.90—69.90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2月

    除了福特以外,本届上海车展上还有个令消费者刮目相看的品牌,它就是雪佛兰。雪佛兰同样也是无数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此次亮相的雪佛兰库罗德/索罗德皆为典型的美式皮卡风格,前脸大气,两车充满着面积宽大以及几乎完全不拐弯的直线条,体现出完全不拘小节的性格特征,个人还是非常喜欢库罗德和索罗德的外观设计。

    库罗德的长宽高分别为5712x2131x1791mm,轴距为3569mm;索罗德的长宽高为5843x2032x1879mm,轴距为3645mm。两款车型的内饰功能性按钮被有规律地依次摆放在中控区域,且按键触摸面积很大。库罗德配备了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远程遥控启动、加热座椅、MyLink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而索罗德除了配备上述配置以外,还配有Rancho避震、电子拖车摇摆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BOSE音响系统、远程遥控启动、座椅通风等配置。

    库罗德的动力系统搭载3.6L V6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09马力。索罗德的动力系统搭载5.3L V8和6.2L V8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60马力和42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大众新款Amarok

预售价为:25,720-46,525欧元(人民币18.8—34万元)

上市时间:待定

    在2016巴黎车展上,大众新款Amarok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marok在造型和内饰上均有所升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进入美国市场与雪佛兰库罗德和丰田Tacoma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Amarok的长宽高我们暂时不清楚,新车整体透露着硬派气息,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内部灯腔造型,双幅格栅配合全新的前保险杠,使其看起来更加霸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设计的数字化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Amarok的动力系统搭载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并分为三种不同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3、203及22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550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大众将为新款Amarok配备四驱和两驱系统,并且匹配手动变速箱。其中,搭载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为四驱,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届上海车展,不论是价格亲民的国产车还是以主打高端(拉风)的进口车,它们都有着时尚的外观和高大上的配置,定会有一款能满足你欲望。(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