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明锐不断前行 三生三世一路相伴

时间:2017-04-06 13:59: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动人落幕,男女主角历经三世轮回,初心不改,温文儒雅的夜华君不知俘获了多少芳心。在汽车界,斯柯达明锐也经历了三代发展,依旧光彩四溢,同时始终坚持“造车为生活”的本心,以优异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驾乘享受。

    1991年,斯柯达品牌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开启发展新篇章。翌年,斯柯达汽车便推出第一代明锐概念车,并于1996年量产上市。作为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明锐以功能多样实用、空间宽敞、油耗低、经典设计以及高性价比迅速征服市场。据统计,1996至2010年间,第一代明锐在全球总计销售了145万辆。

    2004年,斯柯达品牌迎来第二代明锐,不仅外观更为时尚,车身尺寸和行李厢空间进一步拓展,舒适性和安全性也显著提升,积极的市场反馈让明锐从头角初露的车市新人成长为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系列。2007年,这代明锐由上汽斯柯达引进国产,凭借“源于欧洲 高于欧洲”的产品品质,在国内市场同样大获成功。

    第三代明锐于2013在欧洲隆重上市,次年引入国内。全面升级换代的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更加贴合日益年轻化时尚化的汽车审美;同时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MQB平台,带来了富有竞争优势的空间、澎湃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前瞻便捷的科技配置,刷新了高端A级车的消费体验。迄今为止,第三代明锐在全球已获得了超过100万用户的认可。

    历经三代车型,斯柯达明锐坚持初心,又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的产品力为明锐积累了优异的消费口碑,出色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明锐的成功前行之路。作为上汽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入华十年,牵手逾110万消费者,不仅是斯柯达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也已在国内高端A级车市稳占一席之地。(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