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明锐伴您一起踏青 多点空间和安全

时间:2017-03-13 15:5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分时节,很多人周末带着全家老小去郊外游玩,感受初春的气息。此时,开上一款宽敞、智能的座驾就更惬意了。正如斯柯达旗下的高端中级车明锐,座舱空间领先同级,驾控辅助装备也非常周全,是踏青郊游的“好伙伴”。

多点空间 让出游更惬意

    举家出游,少不了要携带各种大包小裹。基于MQB平台灵活的尺寸设计,明锐具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满足全家出行的空间需求。明锐长4659mm、宽1814mm、高1460mm,轴距为2686mm,再加上斯柯达设计师的精心布局,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宽裕,后排并排坐三个成年人都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旅途中每位乘员都可以享受到舒适自在的乘坐体验。

    载物空间方面,明锐的行李厢容积在常规状态下为590L,将后排座椅折叠后容积更可达1580L,瞬间秒杀同级车型,婴儿车、钓具、野炊帐篷、烧烤架等常见的大件郊游备品均可轻松容纳。值得一提的是,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可以直接把行李厢盖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掀开,取放大件物品时尤为方便。

    明锐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很贴心,如带冷藏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Jumbo Box便利储物盒、前排座椅背后储物袋、中央通道上的双饮料杯架、B柱衣帽挂钩等应有尽有,让出游随身物品的摆放井然有序。

多点安全 让全家更安心

    与平坦的城市道路不同,自驾郊游时遇到的路况稍微复杂多变些,加之春季雨水多发,旅途安全更需要加倍关注。明锐配备了科技领先的驾控辅助系统,能有效提高不同工况下行车的稳定性,倾心呵护全家的驾乘安全。

    明锐配备了坡道辅助控制,可大大提升车辆在坡道起步、频繁停车起步、驻车等状况下的驾乘舒适度;ESP电子稳定系统模块丰富,包括CBC弯道控制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BSW雨天制动辅助系统等,有效防止侧滑失控,在雨水路面上也能有更好的制动效果。

    在夜路上行驶时,明锐的智能灯光系统将大显身手。炫动晶璨立体氙气前大灯照射路面清晰,大灯清洗装置可时刻保持灯罩洁净,同时AFS随动转向功能能实现弯道灯光随动转向以及坡道高度自动调节,大幅提升了夜路行车的安全性。而FL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开启后,当两车相会或跟车行驶时,明锐的大灯会关闭远光灯照明(同时保持其他位置正常照明),避免对前方车辆驾驶员形成干扰,也有助于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这个春天,开上明锐,带上全家老小,一起踏青去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