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铃木推多项优惠措施 购置税继续减半

时间:2017-02-23 14:33:51  来源:网通社  作者:

    随着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即5%的税率征收)到期,全新的7.5%税率征收政策已于1月1日开始实施。对此,不少车企采取“自掏腰包”的优惠措施。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旗下多款车型续享购置税减半优惠。此外,旗下启悦车型官方售价下调超8,000元,并提供免征购置税等多项优惠。

    国家法定购置税率为10%,此前为鼓励小排量车型,国家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即5%。而从2017年1月1日起,国家重新上调购置税率至7.5%,但依旧有2.5%的优惠。

    长安铃木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半税优惠不打烊,新春聚惠享激情”限时优惠活动。旗下维特拉、锋驭、天语、雨燕、新奥拓车型续享购置税减半,其中国家补贴2.5%,长安铃木厂商补贴2.5%。

    此外,紧凑型轿车启悦还进行官方售价下调,舒享型MT车型官降9000元;其余车型官降8000元。同时启悦还可享受免购置税、免利息、免手续费等多重优惠措施,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