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动轿车高性价比之选 处处有心意

时间:2017-02-23 12:2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要说市场上正当红的两厢车,肯定要算上斯柯达昕动了。1月份,昕动销售3,746辆,延续了去年快速增长的势头,也为今年创下了良好开局。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不足三年,这款德系大两厢车型已经凭借其在设计、舒适度和动力性等多方面的风尚魅力赢得了万众青睐。再加上6.99万元~11.99万元的实惠价格,昕动向新生代消费群体展现出满满心意,在10万元级别的两厢车中被誉为“性价比王”。

昕动-图1.jpg

外型出众 深得人心

    昕动的造型动感出挑,2014年曾捧回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堪称两厢车界的“颜值”担当。立体车身型面、锋锐高腰线以及大掀背设计打造出昕动蓄势待发的饱满姿态,十足欧范儿传递出活力与激情。
 
    细看下,昕动的精致之美便逐一显露:前脸极具辨识度,发动机盖上的V型线条、展翼式直瀑格栅与水晶切割风格的前大灯等斯柯达家族元素皆有体现,尾部的双C造型尾灯也十分吸睛。而昕动最新提供的黑色套件选装包也非常炫酷,前雾灯、车顶、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化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与时下年轻车主追求特立独行的时尚品位契合。
品质座舱 乘坐舒心

    进入昕动车内,触感舒适的内饰尽显德系工艺品质,镀铬装饰和真皮包裹也广泛应用,细节处提升档次感。同时,昕动的中控台采用几何型面布局,视觉效果简洁明了,依照功能区块划分的操作按钮既易于上手又经久耐看。
 
    空间舒适性方面,昕动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得益于斯柯达品牌在空间设计上的传统优势,昕动的前、后排乘坐空间皆充足宽裕,驾驶视野良好;后备厢可从常规状态下的372L扩展至1255L,满足日常家用装载需求绰绰有余。另外,昕动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贴心便利配置,如自动温控空调、多功能舒适座椅、高保真环绕音响等,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舒适

昕动-图2.jpg

动力充足 驾驭随心

    一款征服人心的座驾在动力性能上必然也有出色表现。昕动全系搭载性能强劲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1.6L与1.4TSI三种动力系统供用户选择。该系列发动机集成了一体式排气歧管、轻量化气缸体、E-Gas电子油门等多项先进技术,匹配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及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持久澎湃,并兼具出色的油耗表现。
 
    以昕动1.6L车型为例,其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当发动机转速在3800rpm时可爆发出155N•m的峰值扭矩,为用户带来信心十足的起步、加速体验。同时,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仅为6.0L和6.2L,用户不必再为高昂的用车成本担心。

昕动-图3.jpg

    颜值高、空间大、动力足,斯柯达昕动心意满满,是两厢车“高性价比之选”。(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