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大海狮系列商用车 暑期出游新选择

时间:2014-07-24 14:0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年来,随着高端个性游的风靡,《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亲子真人秀节目火爆荧屏,不少人都有带着家人来场随心而行的出游计划,金杯大海狮也成为了高端旅游的首选出游车型。

以家庭组合和小型团队为主的聚会旅游对用车的要求更高,大空间、乘坐舒适性、行驶安全性、科技个性配置等等,都是高端自驾游的必备需求。而作为国内拥有25周年历史的商务品牌,金杯大海狮不仅能够解决多人出行的需求,更能带来超乎所想的旅途体验。

000.jpg
 
以家庭暑假出游为例,金杯大海狮3110mm的轴距打造的大空间除了能装载7人家属团之外,还能轻松装下大家的各式行李。不仅如此,车内布局空间宽阔舒适,没有任何压抑感。且加上组合多变的座椅,能灵活自如地转换出各式车内布局,让旅途中的聊天和对话更加轻松自如。老人家可以品茶、下棋、打牌,孩子们可以玩玩具,妈妈们则可以更方便地照料小孩。如此一来,在旅途中,一家人就如身处于家中小客厅般舒适、便利。软硬适中的座椅让老人家不至于乏累,宽敞自如的活动空间也让小孩不至于沉闷,可以各得其乐地享受旅途。

此外,拖家带口出行,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这也是金杯大海狮广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运用最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车架,打造出坚固、安全、高性能的箱型保护系统。与此同时,金杯大海狮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安全配置,比其它车型的防护范围更广,全方位确保一家老小的出行安全。

亲子电视节目中多次选用商务车作为他们出游的座驾,再次印证了商务车过硬的产品力。而在这个最适合一家大小亲子游的季节中,不妨跟随明星的选择,让金杯大海狮给你的暑期出游增添不一样的旅途体验。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金杯大海狮的车型信息,可以登录金杯网上咨询.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