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轻型车"给力价"火爆 节后持续促销

时间:2014-02-13 11:17:5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过年七天假不过瘾?“放假”还意犹未尽?没关系!长安轻型车继续给您“放价”!据悉,以“新春大吉 马年好礼”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2月份仍将火爆进行中!春节前还没来得急购买新长安星光4500和长安神骐的顾客可前往终端店咨询。
 
此次活动摒弃繁杂的礼品层次,集中资源,将实惠实实在在地回馈给用户!活动期间凡进店用户,均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一份;成功购车的新用户即可畅享898元顶级大礼包;长安轻型车老用户带领新用户成功购车,老用户即可获得由长安轻型车特别献上的价值518元大礼包一份!

001.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与新老顾客的情感沟通,更让车主进一步加深了对新长安星光4500、长安神骐、长安睿行产品方面的认知。“黄金性价比轻客”新长安星光4500 售价仅为43900元起!这与五菱荣光等车型相比,在价格上就已节省了千元的购车成本,并且在使用功能方面也完全可以五菱荣光相媲美。记者走访终端活动时,也随机采访了一位带朋友来购车的星光4500老用户周先生,谈及到用车感受时,他说:“我的星光4500是09年购买的,当时也看了五菱、小康的车,基本上都差不多,就是星光4500的背开门设计很符合我的要求,我主要是在厂区内运输发动机等零件,厂家就要求可直接上叉车,减少运输过程中对发动机等零件损坏的几率,当时就直接购买了几辆。这不听说现在有特价车,就领朋友过来看看”。可见对开式背门不仅仅是在外观上新颖,更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生意。新长安星光4500还装配了同级少见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相比液压助力转向,更有利于长途驾驶,轻松不累。而在运营成本方面,新长安星光4500也有值得选择之处,其搭载的三菱4G13全铝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9L,比主流轻客油耗将近低50%,与同排量的微客相比也占据优势。同样的路程,更低的耗油量,更低的运营成本,更高的收入。

002.jpg

长安轻型车另一款当家车型---长安神骐,有着“物流小卡领导者”的称号,既然是领导者,就有一些过人的本领:首先,3.3m的轴距和货箱内部长度,比驭菱等主流微卡尺寸高出一个等级;其次,小卡的关键性指标—承载力方面,神骐着实做了很大的功课,轻卡底盘、主副板簧、加强型整体式后桥、超强大梁等设计,使得神骐最大的承载质量将近2吨,而很多微卡只有在超载的情况下才可达到,神骐可不用担心超载带来的罚款、伤车等问题;再次,在安全方面,神骐采用的凸头设计能有效缓冲碰撞时的冲击力,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驾驶室经过CAE模拟达到最佳的安全状态,带龙门架的分体式货箱也保证了再发生尾部碰撞时减缓冲击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003.jpg

长安睿行作为长安轻型车重点打造的一款全能轻客,全新的商务风格造型和精细化内饰内部超大的6m³空间以及2-9座的自由组合,让长安睿行真正做城市物流、客运、家用“三车合一”。

在终端走访市场时,记者还发现有点终端店面设立了特价专区,经销商透露,长安神骐和新长安星光4500均有特价车型,价格会有更多的惊喜,想要在开春之际购买生产工具的车主可不要错过这一钜惠机会。更多详情可登录长安轻型车官网(www.changanqingxingche.com)进一步了解。(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