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实力威旺北京质造 服务"家+乐"关爱伴新春

时间:2014-02-11 11:19:4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节假期刚过,全国多省市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甚至迎来暴雪,给路上行车的交通参与者带来诸多不便。在恶劣的天气里出行,安全十分重要,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们,在用车前请一定要给爱车做一个全面的“体检”,以保证车辆的安全系统正常,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考虑到大家的出行需求,为保障客户的用车安全,微客行业实力品牌北汽威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新春服务季活动,据悉从2014年1月1日到2月28日,凡进店的客户均可享受24项安全行车系统免费检查,并获得新春大礼包一份。

检查免费 到店有礼

对于经常出行的车友来说,做一个对爱车的全面检查尤为重要。据了解,此次北汽威旺开展的主题为“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的新春服务季活动,内容包括:威旺伴你行、小威拜大年、小威送大礼等。

活动一,“威旺伴您行”。所有的到店客户都可参与,进店客户均可享受24项安全行车系统免费检查,24小时关爱热线全程护航(400-800-1888);

活动二,“小威拜大年”。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得北汽威旺准备的新年礼品一份;

活动三,“小威送大礼”。活动期间,北汽威旺当地服务商将开展走访老客户的活动,将礼品送到老客户家中,并了解客户的用车情况,提供用车保养建议;

正是从满足客户基本需求出发,北汽威旺在新春服务季活动中实施免费检测,帮助客户发现车辆隐患,保证出行安全。
 
春季养车 注意多多

说到汽车养护,笔者还要告诉车友们,现正值早春天气依然寒冷,汽车防冻液的量一定要适量,专家建议防冻液每两年一换,但混合的防冻液必须一年更换。其次是机油,如果使用的是上一年夏季的机油必须更换,对使用时间较长、颜色发黑、附着力变差的机油都应更换,以保证发动机启动顺畅。

001.jpg

另外应补充蓄电池的电解液,调节好电解液的比重,同时清洁蓄电池的接线柱,并涂上专用油脂加以保护,保证启动可靠,延长蓄电池寿命。如果车辆在露天或车库停放数周不用,应拆下蓄电池,存放在较为温暖、干燥的房间内,以防蓄电池损坏或受潮。

 早春遇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车辆行驶中出现侧滑的可能性随之增大,除良好的驾驶习惯与技巧之外,刹车与轮胎状态的良好也是安全行车的关键,正规4S店进行车辆检测显得尤为重要。所谓有备无患,正确的保养加上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仅能使爱车减少在恶劣天气下的磨损,还能保障行车安全。

自品牌建立起,北汽威旺依托北汽集团强大的实力背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便捷、周到、贴心的服务体验。从微客行业首家发布“三包”到首推“3个1”快速服务,北汽威旺全面打造差异化的服务特色深受用户信赖。本次北汽威旺“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新春服务季活动已开始一个多月,不少车主享受到了全面的安全行车系统免费检查,对于还没有进行安全检查的车主,笔者建议借这个机会,尽早为爱车进行一次全面的养护,让出行更安心、让家人更放心。(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