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阁瑞斯全运纪念版 促销8.98万起

时间:2014-01-27 14:07:1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准备年货,走亲访友已经需要提到日程上来了.这时,你需要阁瑞斯全运纪念版来帮你减轻出行载物的烦恼。它自面市以来,以其实用、舒适、安全,成为人们出行的新宠,年末贺岁之际,金杯阁瑞斯全运纪念版火热促销,售价8.98万元起。
 
金杯阁瑞斯源自丰田格兰维亚车型,其原型车全球销量近200万辆,得到了各国政要及经济领袖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华晨金杯是唯一一家得到丰田授权生产此款MPV的企业。自上市以来,经过3代革新换代金杯阁瑞斯以其纯正的丰田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

001.jpg

阁瑞斯全运纪念版采用了丰田专利GOA车身设计,高张力、高弹面的双面镀锌钢板,加上车身整体一次冲压而成无焊接结构,使得阁瑞斯整车扭转刚度得到了大幅提升。配备的车门隐藏式防撞钢梁,能够有效保证在发生碰撞的瞬间将撞击力分散至全车各个部位,并以吸收能量材质与多处强化钢梁来保护座舱空间。整车拥有5235×1800×1980(mm)的宽大空间,轴距可达3430mm,座椅数量为7-11座,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享受”。在大空间的标准下,它采用了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螺旋簧前置斜定位置式单臂独立悬架,有效降低了行车过程中的路面颠簸感,让旅途自在舒适,不感到疲劳感。

阁瑞斯全运纪念版为5门掀背式设计,独具特色的双侧拉门极大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同时保障了乘客的人身安全以及行李物品的搬运。CD+MP3、电动空调、后排空调、毛毡内饰更增添了整车的商务属性,将轿车的舒适性与MPV的大空间有机的融合到了一起。除却在整车的设计打造上,华晨金杯在质量管理体系与涂装工艺上也采用了与丰田的统一标准。金杯阁瑞斯全运纪念版涂装工艺全部为“3C1B”(三次喷涂一次烘烤)标准。

与此同时,金杯品牌的千余家网点全国覆盖,不论你走到那,都可以让你随时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的温暖。华晨金杯以专注的设计,完美的产品,精湛的技艺,贴心的服务,连续17年销量领先,历经二十五年的发展韶光依旧。(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