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上开"瑞" 购优雅2代享5000新春礼包

时间:2014-01-21 11:2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快到了,在准备新年、置办年货、走亲访友的需求之下,购买或是升级一辆实用又有面子的MPV是不错的选择。日前,为迎接开瑞汽车成立五周年、马年新春到来的“双喜临门”,开瑞优雅2代推出 “同庆5周年  优雅2代尽享5000新春礼”活动,为新春购车用户备下四重超值好礼。

002.jpg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优雅2代用户,即可获得1000元大红包、以及价值近千元的超值年货礼;另外,无论您是微车用户还是轿车用户,均可参与旧车置换优雅2代活动,享受2000元增值置换现金礼;对于资金预算有限的用户,更可选择贷款购买优雅2代,并且享受0利息购车优惠,让您轻松拥有爱车;四重钜惠齐奏,让优雅2代的好车好礼马上到手。

优雅2代作为集开瑞汽车大成之作,定位于“前驱全能商务车”,其外观设计新颖、承载出众、配置丰富且驾乘舒适。外观方面,优雅2代典型的MPV风格外观造型、流线型车身不仅商务感十足,风阻系数也大大降低,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大气、有面子;作为微车的消费群体,更大空间和更低油耗明显提升其使用价值。

001.jpg

优雅 2 代轴距达到了2800mm,车长达4400mm,比长安欧诺和五菱宏光更大更长,车内最大实用空间达到4000L,真正做到大肚能容。随着油价飙升,为新一年的使用成本打算,省钱才是硬道理。动力方面,开瑞优雅2代做了全面升级,搭载奇瑞十佳品牌发动机ACTECO-SQRD4G15,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公告油耗仅7.3L/100Km, 达到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统一。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优雅2代让你尊享升级之感。优雅2代作为微车业内首个采用前置前驱车型,让驾乘更加安全舒适。值得一提的是,优雅2代的配置十分丰富:高度可调方向盘、瞬时油耗显示、高位刹车灯和USB接口都是标准配备;高配车型还具有后雨刷、ABS+EBD、前排单安全气囊、电动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较同级别微车的配置有相当大的优势。

马年开“瑞”,无往不利,开瑞优雅2代自从2013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全新产品力在MPV市场已经掀起热潮,现在5000元新春大礼包盛惠空前,有需要的用户抓紧时机出手吧。(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