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走亲访友大海狮 春节回家不再“囧”

时间:2014-01-17 10:23: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节将至,回家成为了时下的“热点话题”,而“一票难求”更是被推上 “风口浪尖”。当大家还在为一张车票绞尽脑汁的时候,却有这么一群悠然自得、运筹帷幄的人,让我们好生羡慕。

这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他们都走的是天上飞的高大上之路?不不不!他们并不算是土豪,可是他们的回家之路的确是高!大!上!且看小编给你娓娓道来。

001.jpg

不错,上图就是我要说的,也就是我们羡慕的,能够让他们悠然自得、运筹帷幄的资本——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

这是华晨金杯品牌2013年在新一代宽体轻客平台基础上打造出来高端商务轻客车型,从外观长相、内饰布局,配置搭载等方面看,这绝对是一款内外兼修、大气风范、商务专属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车型。

这款车在2013年7月长春车展上市之后,随即就引起了国内轻客行业的强烈关注,特别是在高端商务轻客领域,同时也受到了众多媒体同行的高度评价,被称为高端商务轻客全新选择。试想下,开着这么一款被高大上气息笼罩的商务轻客回家过春节、走亲访友是什么感觉?

来吧,让我们做个朋友吧!

外观上,这款车整体轮廓线条清晰、圆润流畅,尽显商务范儿。前脸造型大气稳重,夹层玻墒,隔热隔音,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安逸的移动空间;宽大的侧滑门及后车窗连成一体的设计也为大海狮领航版增添了时尚品味;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光线强、透视度高,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颇具商务气息。

不同于同门兄弟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搭载的是3TZ汽油发动机,这是华晨汽车最引以为傲的动力系统,采用丰田DOHC、VVT技术,发动机的燃油性和动力性更高;如果和行业内普遍采用的4RB2型汽油发动机相比,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就降低了7%-9%,而功率提升了8%,扭矩也加大了11%,从动力性表现来看,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那必须是土豪级别了。
说完外观和动力表现,大家可能要问,我们老少爷们孩子媳妇,七大姑八大姨的好多人呢,这玩意儿走亲访友行么?

行,绝对能行!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可以说将车内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5420×1880×2285mm的长/宽/高,3110mm的车身轴距,使这款车的载客能力瞬间扩充到最多14人,并且座椅还可以多样变化。如此一来,一家人哪怕是“倾巢出动“走亲戚,那也难不倒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不过,要是连大海狮L领航版都不能满足你们一家人全部乘坐的话,那就只剩下羡慕你们家人丁兴旺的份儿了。

除此之外,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中间过道宽度达到有3lOmm,在车内随意行走非常方便,不过这可不是为了孩子在车里打闹哦,还是要安全第一。做工上,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内饰更加轿车化,中控台布局合理,选材细腻,仪表盘一目了然,尽收眼底,让人敬佩的是,这款车还配备空气净化系统,这个对于目前动不动就PM2.5“爆表“的城市来说,绝对是奢侈级的高大上了。详询400-818-833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