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旺品质见证 十款车型获国家免检

时间:2014-01-08 16:2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第66号公告》公布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的10款车型获得免检汽车生产企业和免检产品资格,在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时免予安全技术检验。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只有质量长期稳定在较高水平、执行的产品标准达到或者严于国家标准要求、经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连续三次以上监督检查均为合格、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经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国家产业政策、经济效益在本行业排名前列的产品,才可能被授予免检资格。获“国家免检产品”资格,意味着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的10款车型产品获得了“新车注册登记免予安全技术检验”资格(简称“新车注册免检”),消费者在购车时可省下新车检测费。

此次获得免检产品资格的北汽威旺10款车型如下:

002.jpg

同时,这次产品免检资格的授予体现了北汽威旺的产品品质及实力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肯定与认可。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目前主要生产北汽威旺306和北汽威旺307系列车型。其中“高品质微客”北汽威旺306作为北汽威旺旗下首款微客车型,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堪称微客中的“百变金刚”。而北汽威旺在2013年5月推出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的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其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汇聚萨博平台研发力量,不仅动力出众,而且更经济节油,一年可省薪8000元。

延续北汽威旺306好口碑的“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作为北汽威旺超长轴新一代产品,秉承了北汽威旺306时尚大气的经典造型,其车身尺寸为4480mm x1907mmx1636mm,轴距2920mm,达到同类车型的顶级空间,极限载货空间更是达到了6.5立方米,绝对的空间优势使得北汽威旺307脱颖而出。并且,北汽威旺307以“轿车化”标准对内饰、操控性、承载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大幅改进。集众多优势为一身的北汽威旺307自2013年10月上市以来,便受到市场追捧,销售火爆。

001.jpg
 
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从原材料的采购到车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一丝不苟,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近乎苛刻。北汽威旺306上市两年多来,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北汽威旺的销量有20%是靠老客户转介绍的,不少车主行驶里程超过十万公里无车辆大修记录,目前在长轴宽体市场销量排名第二。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据悉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车型将于2014年1月中旬上市。业内人士认为,能获评“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体现了北汽威旺卓越的品质,随着发展势头的持续猛进,北汽威旺在微车行业的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大。(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