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英联合首期动力总成培训班落幕

时间:2013-11-25 14:39:47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

由英国里卡多科技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创办的动力总成学院首期培训班于2013年11月5日至8日在天津中汽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国内8家知名主机厂的学员代表,专业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学员们聚集在一起享受由国外专家带来的围绕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最新知识和最前沿技术的盛宴。

001.jpg

本次培训历时四天,其中前三天的培训由来自英国里卡多的多名专家就发动机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讲授,最后一天分别由中汽中心和合作伙伴采埃孚的专家围绕发动机进行授课。

培训过程中,许多学员充分感受到了本次培训有别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培训:“这是一次由国外专家讲授的实实在在的培训,与目前市场上一些框架式培训有很大差别。为期四天的培训在内容上更充实也更深入。”

培训班在11月8日晚顺利闭幕,闭幕晚宴上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高继东先生、里卡多公司亚太区副总裁乐弥尔先生分别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