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蔚来打造合创品牌 首款概念SUV亮相

时间:2019-05-21 11:17: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0日,广汽与蔚来共同打造的合资品牌——“HYCAN合创”正式发布,同时该品牌旗下的首款概念SUV同步亮相,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和设计语言的纯电动SUV,将会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进行量产,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用户。

 

    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基金、蔚来汽车以及创始团队、员工共同持股,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及服务。根据资料显示,广汽蔚来规划总投资12.8亿元,注册资本50000万元。而“HYCAN合创”品牌将融合广汽作为传统车企在整车制造、汽车销售,以及蔚来在互联网、智能化上的优势,打造开放、共享、独立的平台,整合全价值链资源,从“产业、资源、技术、用户”多元维度进行创新,让汽车成为入口,合创全新的出行生态圈。
 

    此前广汽集团已建设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项目,其一期工程在2017年4月开工,计划在2018年底落成和投产,届时其新能源车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且广汽蔚来旗下的新车型也将会在这个产业园内的工厂里进行生产。
 

    同步亮相的首款概念SUV采用了该品牌独有的设计,前脸丰富的线条,配合上引擎盖的几道肌肉线,整体十分凌厉运动。个性的大灯令人印象深刻,两侧的LED日间行车封融入了数字“7”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车侧丰富层次感,上斜的腰线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配合上双色车身、镀铬饰条的点缀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造型更趋向于一款运动型SUV。隐藏式门把手也十分亮眼,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有着更好的科技感。车尾则采用了时下的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链接两侧的尾灯,搭配上下方中间合创品牌的英文标识“HYCAN”。两侧的“Y字型”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较为细长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