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e2有望7月上市 更多新车年内推出

时间:2019-05-17 11:1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获悉,比亚迪e2的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该车或有望于2019年7月上市。而比亚迪s2车型也或将于5月开始预售,有望在6月上市。此外,比亚迪还将在2019年下旬推出新MPV。

 
    比亚迪e2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用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年轻、运动、时尚的设计,延续“Dragon Face”家族设计,点阵式中网分外耀眼,雾灯区域设计了通风口造型。车尾比前脸更加激进,贯穿式设计的尾灯采用折线设计,此外中央贴有“BUILD YOUR DREAMS”。下方黑色的扩散器能凸显其运动感。
 
    从工信部获得了e2的动力信息,新车将采用e平台技术,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其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60瓦时/千克,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