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ET上市 补贴后售13.29-14.29万元

时间:2019-05-13 10:0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1日,长安逸动ET在北京、深圳“南北双城”潮酷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是以逸动XT为蓝本打造的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km,共推出2个车型,从低到高分别为探酷版、创酷版,厂家公布的指导价格为16.29-17.2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29-14.29万元。

 

    上市活动现场厂商还公布了购车福利政策,购车者可获赠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如果购车时未决定安装充电桩,该安装服务也可保留资格一年;车主还可享受免费软件升级;而创酷版车主获赠五年车机基础流量。另外贷款购车还可享受1.5成低首付,最长24期免息;旧车置换可获赠5000元补贴;前2000名购车客户可获2000元购车补贴。
 

    长安逸动ET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系该品牌旗下逸动EV460的补充产品,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而下中网依然采用了可以进气的镂空式设计,这是是为了位于前脸后方的冷却液散热器和空调系统的散热器能有足够进风量用于散热。前包围经过全新设计后,使用了与逸动EV460相近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前脸看起来整体性较好。
 

    车侧与尾部造型与逸动XT也非常相似,采用了17英寸的轮圈,造型比较动感并采用了双色涂装,轮胎尺寸为215/50 R17。车身车长×宽×高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车尾仅增加纯电动车型标识,尾灯采用了类似于字母T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上比较有灵气。同时在后包围的设计上依然保留着排气管口的造型。
 

    内饰整体设计同样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层次感丰富,不过对挡把的设计以及其附近区域的中控布局进行了小幅调整,新增加的金色饰条也提升了档次感。低配车型探酷版搭载了一块液晶中控屏,尺寸为7英寸;而高配车型创酷版的液晶中控屏尺寸为10英寸,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液晶仪表盘自带三种不同风格的主题设置,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设定。
 

    配置上将搭载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互联系统,并搭载了电池组智能电加热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高配的创酷版车型,带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
 

    其动力搭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45N·m,并配备载电量为52.6kWh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5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快充至80%需要35分钟时间,慢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9个小时。新车具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并带有E-pedal电子单踏板功能。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