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岛徹接任田中英明 履新长安马自达总裁

时间:2019-05-07 10:25: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5月5日,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公布:在圆满完成3年任期后,田中英明先生正式卸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职务,中岛徹先生接任田中英明先生担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接任者中岛徹于1987年进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2007年加入马自达商品企划本部。2011年至今,中岛徹先后担任马自达全球商品市场营销部部长、北美公司副总裁和马自达全球销售&市场营销本部本部长。此次人事任命,长安马自达官方表示,由于中岛徹具备全球化的营销视野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可以为长安马自达带来新的活力。
 
    眼下,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乐观。2018年,马自达销量同比下滑12%。2019年一季度累计销量为52466台,其中3月份销量减少22.8%。作为马自达在华的销售渠道之一,2018年长安马自达累计销售汽车163352辆,同比下降11.8%。今年1-3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32784辆,同比下滑28.43%。
 
    为提振销量,长安马自达此前已作出人员调整。今年2月,长安马自达宣布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负责销售、营销及服务领域。分析认为,中岛徹、及川尚人调任长安马自达并身居核心职位,长安马自达意在通过高层调整,提升长安马自达在国内市场的表现。
 
    此前,中岛徹曾直言,马自达是一个规模并不大的小众品牌。他认为:“我们造车的目标,并不奢求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喜欢,而是希望通过每款车型各自清晰的市场定位,无论从价格还是产品本身都可以获得目标用户的共鸣。”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