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菲克总裁郑杰离职 Max Trantini接任

时间:2019-04-30 08:56:3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发布公告称,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已确认离职,而郑杰的职位将由Max Trantini接任,这一任命立即生效。

 
前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 郑杰
 
    据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布的消息来看,Max Trantini曾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业务发展总监。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郑杰与Max Trantini之间的人事交替为提升在华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据广汽集团发布的3月份产销快报显示,今年3月份,广菲亚特克莱斯勒销量为7663辆,去年同期销量为15540辆,同比下滑50.69%,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1706辆,去年同期累计销量为36992辆,同比下滑41.32%。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离职前,郑杰在菲亚特克莱斯勒已工作10年以上,先后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等职务。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