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节能环保补贴优惠 最高可享1.2万

时间:2019-04-23 09:4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回馈国内600万车主对雪佛兰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并让车主们能够更好地体验通用汽车前沿科技的最新成果以及雪佛兰品牌国际水准的服务,开启未来美好生活,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4月19日宣布,即日起至5月31日,针对雪佛兰国三、国四车型车主开展节能环保补贴优惠活动。

 
    在此期间,凡是雪佛兰国三、国四车型车主置换购买指定雪佛兰品牌新车,均可享受多重专属节能环保补贴基金。新车包括沃兰多全系车型、探界者全系车型以及全新迈锐宝XL 550T车型,购买上述任一款车型,最高可享受累计1.2万元节能环保补贴。相关详情,可前往雪佛兰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当地经销商咨询。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